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专家队伍
专家队伍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队伍 —> 专家队伍

韩冬梅老师

2017-09-19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30532次浏览

韩冬梅老师

 韩冬梅老师,48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碑林区“百场家庭教育进社区讲座”讲师
2006年开始系统学习心理咨询师课程,还陆续参加了认知行为疗法、箱庭疗法、精神分析、认知领悟、叙事疗法、音乐治疗催眠 、绘画心理分析、NLP神经语言疗法等,系统学习了萨提亚模式心理咨询技能,用八年的时间系统进行咨询技能训练,使自己在心理咨询理论和实操上有了一个飞跃。
一直以来,自己非常重视个人成长。先后参加各类个人成长小组,做系统的个人成长,个人成长时长超过600小时。
十年来自己先后在陕西省大荔县城关中学做心理健康辅导员,教师进修学校做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做婚姻调解师,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做心理矫正等工作,在陕西省妇女儿童导师公众平台任中级幸福导师,在深圳幸福家西安班被推荐为幸福“种子”师资,今年暑期作为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参加关中地区服刑子女的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综合起来,到学校授课、社区讲座近百场。
多年来,自己在婚姻家庭咨询中,对夫妻关系、亲子关系,青春期叛逆,中学生早恋等有一定的研究和独特的见解,特别擅长对中小学生的情绪、行为、学习问题的咨询,擅长团体辅导。经手咨询案例400多例,咨询时长26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