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治疗 —> 心灵图卡

心灵图卡介绍

2016-12-11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4991次浏览

心灵图卡介绍

                
       心灵图卡是通往潜意识的媒体,人们通过图卡探索心灵、寻找人生的意义。因此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心理专家开始应用心灵图卡来帮助来访者;同时都市中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用图卡来觉察自己的内在……
       图卡,最开始的应用源于塔罗牌。古代人用塔罗牌占卜,巫婆(塔罗解读者)通过抽牌者的镜像,占卜其心境,并为其驱魔或预见未来。这一过程实际上就是巫婆为抽牌者做了心灵的自我觉察!
后来,心理学家根据荣格的理论,发展出很多心理测验并治疗的系统图片,如:TAT、罗夏墨迹等,虽然它们都有各自的应用体系,但是很好的应用在心理咨询领域。
   1994年,一套用于觉知当下的塔罗牌——《奥修禅卡》英文出版发行,它是一个禅宗超凡的游戏,它可以反映出当下那个片刻,原原本本的呈现出此时此地的状况,没有任何拍段或比较。这个游戏是一个唤醒,使你能够更融入敏感性、直觉、慈悲、接受性、勇气和个体性。奥修禅卡被广泛的应用在自我觉察与成长、心灵修行中,并且很多心理咨询师开始通过翻牌的形式为来访者做心理咨询。

官方微信平台:yishuzhiliao923   咨询QQ(同微信):1103545586

官方网站:www.sxyszl.cn      电话:1348823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