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公开课】绘画心理应用实例:红气球儿童绘画《读懂孩子的绘画语言》走进幼儿园

2016-12-05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3950次浏览

【公开课】绘画心理应用实例:红气球儿童绘画《读懂孩子的绘画语言》走进幼儿园

     2016年11月4日下午,经灞桥区燕子幼儿园的邀请,安老师带领红气球团队为这里的老师们上一节《读懂孩子的绘画语言》的一个讲座,每一个老师都期待着安老师的精彩演讲。

    每一个老师都期待着自己有一门技巧和孩子沟通,和孩子的父母沟通,都希望自己班里的孩子健康的成长,快乐的成长,幸福的成长,所以都是很珍惜这次课程。


   我们在等待老师的到场。老师们都去送自己班里的孩子了,放学之后,老师们还要把自己班里的孩子安全的送回孩子的自己家里,每一位老师的辛苦和那份坚持的爱让我们内心深深的感动。



安老师在为大家做出课程的详细解读,这一节课是看看大家的金钱观和婚姻情感观,看看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有爱的地方,就有这些可敬可爱的幼儿园老师们


各位老师在耐心,细心的为自己的作品增添颜色,让自己的作品更加的美好和完整


     

老师们都在积极构思自己的绘画世界。自己的心灵的语言,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最善最美的那一面展示出来。



每一位老师都有精彩的故事,都有十足的经验,都是爱的天使


   这是一支爱的队伍,这里的老师都把自己全部的爱奉献给这里的可爱的孩子们,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关爱和爱的陪护,这里的老师是伟大的,每天不辞辛苦为孩子们付出,你们是伟大,我们团队深深为之感动,愿意把我们所学奉献给这里的老师们,给他们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我们一起的合影,把爱留在这里,爱的陪伴,爱的滋养,渴望我们下次新的学习,相信下次新的学习会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