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祝贺大荔县幼儿教师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课程结业

2018-01-30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54104次浏览

祝贺大荔县幼儿教师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课程结业

   2018年元月20日—21日,我们在大荔县举办了全县幼儿教师的培训,我们从幼儿教师的团体建设精神,感恩精神,敬业精神,乐业精神,以及在其中讲述了3—6岁幼儿孩子的心理特点,小班孩子,中班孩子,大班孩子的心理发展特点和如果与这些孩子沟通交流,21号上午,我们进行了庄重的幼儿教师宣誓流程,下午,我们进行了幼儿教师的心理特点和生活特点,工作特点等进行了调整和训练,让幼儿老师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孩子,更好的投入幼儿的教学中去!

              



   寻找家的感觉,我们的家在哪里,这就是我们的家,一个团队,就是一个家,一个故事,互相帮助!

 

幼儿教师的宣誓仪式:  由 院长带领老师们宣誓!


我们的作品展示墙


    短短两天的时间结束了,每一个老师满载收获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这次培训,让幼儿老师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的热爱自己的工作,理解孩子,了解孩子,了解家长,知道了如何和家长沟通,如何和孩子沟通!每一个幼儿老师对自己都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以各加积极的心态投入自己的工作中去!

  每一个老师都非常的期待下次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