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大荔县实验幼儿园教师团体辅导:春花烂漫正当时 铿锵玫瑰有“言值”

2018-04-01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24565次浏览


         春花烂漫正当时  铿锵玫瑰有“言值”

   生活总是离不开游戏,从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然而当我们成年后,生活的压力、责任总让我们无瑕放下心来静静思考和认识自己。330日,陕西玖悦艺术中心的韩冬梅老师一行3人,带领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开展了一场以春花烂漫正当时  铿锵玫瑰有“言值”为主题的体验式教师积极健康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减轻教师压力,促进教师心理健康,让教师快乐地工作。

整场活动以体验分享和游戏为主要形式,由“松鼠搬家”、“设计我的最美姓名桌牌”、“集体作画”、“生命列车”等游戏活动组成。活动使老师们感受着各种情绪状态对于自己和他人的影响,感受着赞赏、爱心和积极心态带给人的快乐,并从中学到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让自己拥有阳光心态,体验团队合作带来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通过竞争与合作,提高集体凝聚力,从而增强自我价值认识,展示和创造更和谐的集体环境,构建最好的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