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幸福导师之一师一堂公益课开讲啦!——《你的图像会说话》

2018-04-16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23930次浏览


    2018年4月10日下午“幸福导师”一师一堂公益课在明德门长江丰泽园B座开讲——《你的图像会说话》,透过头像分析人物的个性特点,方寸之中见真章!


主讲老师简介

  李发强,幸福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老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严虎绘画研究团队绘画心理研究导师,沙盘游戏治疗师。系统接收吕明教授TAPL快速咨询法、张日昇教授箱庭游戏,石旺红教授森田疗法等。参与《多维画——一种全新的绘画心理技术》,《绘画心理分析与心理治疗手册》的编写,长期进行绘画心理分析课程以及沙盘游戏课程讲座,擅长亲子教育,箱庭游戏,情绪管理以及绘画心理分析。



轻松的氛围,干货满满的课堂内容


课程由大家日常生活中的QQ,微信头像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了个人头像在我们人际交往方面的心理隐喻以及所表达的心理需求。

透过图像解读心理,不同类型QQ、微信头像的选择和应用,背后都映射出我们的个性特点。比如选用美景美图做头像的人,大多数比较成熟,注重人际关系,善于发现他人的有点,人缘好等。

 课堂上李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希望李老师可以再次讲解更多关于绘画心理的相关知识。

 此次课程是陕西天语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的“幸福导师”(由婚姻家庭心理专家组成的专我省妇女儿童提供婚姻家庭心理公益援助服务的微信平台)一师一堂公益课,我们坚信“一个人走的可以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祝愿幸福导师们在探索自我、追求幸福的路上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