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祝贺第14期绘画心理实操班结业了!

2018-05-19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24179次浏览


   2018年5月05日到06日,我们在泡泡托幼园举办了第14期绘画心理分析以及绘画心理成长的课程,在课程中我们会有绘画的不同表达形式,曼荼罗自我疗愈,打破防御的方式,自我成长的模式,五维画测验,生命的列车,我是谁等多种形式,我们的课堂是活跃的,我们的课程充满笑语和喜悦!




 我们的团扇作品:

 团扇圆形或近似圆形,柄不长,多为唐代女性随身佩带,中国团扇一般在扇面画上仕女图。日本通常用在艺伎表演时,古代日本有用其作为族徽。团扇系中国的发明,又名,而后传入日本。团扇在奈良时代由唐朝传入日本。在日本最初使用团扇的是宫廷贵族。到平安时代末期,才允许一般庶民百姓使用。



我们要学会表达,学会表达画里的故事,在绘画的故事中去展示一些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一幅绘画作品,就是自己的一份故事,每一个故事对于我们自己来说都是特殊的经历,这就是我们的故事,心灵绘画的故事!



绘画是帮助我们自己,也是帮助他人的,绘画只是一个工具,扮演的身份就是打破防御,找到咨询的点,评估当前状态,参与整个咨询过程,我们要知道绘画在我们自己工作扮演的身份,把绘画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这就是绘画本身的魅力所在!


 

绘画是帮助我们自己,也是帮助他人的,绘画只是一个工具,扮演的身份就是打破防御,找到咨询的点,评估当前状态,参与整个咨询过程,我们要知道绘画在我们自己工作扮演的身份,把绘画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这就是绘画本身的魅力所在!


牢记:《绘画心理学》学习的“九九法则”

学习《绘画心理学(初级班)》的九条法则(严虎)

1、“整过容”的步骤是基础,务实才能筑高楼

2、开口尝试是绘画心理分析最关键的一步

3、提升绘画心理分析水平没有捷径,大量坚持实践,自然熟能生巧

4、别人对你绘画心理分析的否定,恰恰是提醒你“你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平”

5、绘画心理分析的平台和团队,能让你快速成长进步

6、绘画心理分析师是为解决问题而服务的,不是为了分析而分析

7、绘画心理分析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而不是揭露别人的疮疤,造成他人痛苦

8、不夸大绘画心理分析用途,但也应尽情发挥其作用

9、终极绘画心理分析就是一个感同身受的过程


 我们要坚持我们的步骤要分析要素,根据我们的表格分析,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步走实了,大胆去做,相信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我相信一定会游刃有余的,不久之后,每一个人都可以活灵活现我们的绘画。

感谢来自各学员的支持,谢谢你们辛苦的学习,祝福你们,家庭和睦,生活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活用绘画技术,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坚持1000副案例的分析,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