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2018年5月9日全省公安监管系统第三期心理咨询实战技能培训

2018-05-19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24156次浏览


        全省公安监管系统第三期心理咨询实战技能培训

  2018年5月9日,西安玖悦荟艺术中心联合西安德格斯心理举办了全省公安监管系统第三期心理咨询实战技能培训,在整个培训中心,学员的表现非常的积极,课堂气氛很活跃,大家对新知识都是非常的渴望!


 夏至初始,我们相遇在这里。穿越大半个陕西,来到国家中心城市古城西安储备动能。

课程互动中,学员们并未因特殊的身份背景而阻挡学习的热情,积极参与和探讨敏感课题,列举自己所遇问题。

团训时,大家跟随带领老师的指导,时而跌宕起伏、时而见微知著,老师更是通过形象的肢体语言活跃现场氛围……

  在绘画,OH卡牌课程活动中,有在内心需求的驱使下,提出自己质朴的诉求,更有慎思明辨的回眸一笑……


 在春华秋实的变迁里,及时勉励,我们没有蹉跎的岁月。虽在生命中蹒跚而行,但定是重享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