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第32期绘画心理分析与咨询课程班研讨班结业了

2020-07-06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lifaqiang 124096次浏览


       2020年7月4日-5日,我们举办了第32期绘画心理分析以及绘画心理成长的课程,在课程中我们会有绘画的不同表达形式,打破防御的方式,自我成长的模式,五维画测验,生命的列车,我是谁等多种形式,我们的课堂是活跃的,我们的课程充满笑语和喜悦!

   心理学技术的种类繁多,兴趣、爱护者大有人在。催生着知识时代的大爆炸。即便是行走江湖的老司机们,难免也有雾里看花之举。



绘画分析课程,源于授课老师严虎及团队成员多年潜心专研,运用西方心理学基础及临床经验,结合我国国情、人文特征,推陈出新的深耕,形成适用于现时的,系统的实操体系架构。便易应用,回避精神分析的疑、难、玄,利于受访者接纳度(比如:受访对象为言语表达困难或自闭)。广泛应用于校园、社区及监管部门,避免因实施操作而受限。(人类物种在茹毛饮血时代,就以象形、符号刻绘于洞穴、甲骨之上,以此表达尚未形成文明的诉求。)


面对一幅绘画作品,并不是抓住一点不放,深深挖出伤疤,让人痛苦的不得了,我们面对一幅作品,首先是找到资源,找到能帮助自己的,帮助自己需要帮助的人一些自己,有些需要挖的,适可而止就可以了!

      绘画是帮助我们自己,也是帮助他人的,绘画只是一个工具,扮演的身份就是打破防御,找到咨询的点,评估当前状态,参与整个咨询过程,我们要知道绘画在我们自己工作扮演的身份,把绘画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这就是绘画本身的魅力所在!


~ THE END ~